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蘆洲區公所

:::目前位置 : 首頁 > 訊息公佈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 FB
  • 張貼至「Plurk」【另開新視窗】Plurk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 小字
  • 一般
  • 大字
112年新北市蘆洲區「仲夏佳節鬧端陽」端午親子童樂活動即將在蘆洲李宅熱鬧展開囉
  • 發佈日期:2023-06-05
  • 截止日期:2023-06-22
  • 發佈單位:蘆洲區公所
  • 類  別:最新消息
  • 內  容:
  • ✅活動時間:112年6月22日上午9點30分至12點30分(免費入場)
    ✅活動地點:國定古蹟蘆洲李宅(蘆洲區中正路243巷19號)
     
    今年我們有林意君老師典雅優美的古箏演奏、super sweet 舞團青春動感的舞蹈表演、捏麵人手作課程、古早味童玩、氣球表演、體驗端午習俗的打午時水及發放免費粽子(數量有限發完為止),歡迎各位家長帶孩子們一起來到李宅體驗端午的節慶氛圍也一同欣賞古蹟之美喔~
     
    🔺為分散領取粽子人潮,於上午9點30分先發放「粽子兌換劵」,11點至12點30分憑「粽子兌換劵」兌換粽子喔!
    🔺捏麵人手作課程採現場報名,我們將於當天上午9點40分發放「時段劵」,有興趣參加的鄉親請記得先拿到「時段劵」,再依照分配到的時段來參加喔!
    🔺另外這次特別開放了30組李宅傳統儀式「文昌開筆禮」的體驗活動,每梯次10組分為3個梯次進行(10點30分、11點及11點30分)
     
    ✍️「文昌開筆禮」是希望孩子們能體驗中感受勤奮學習、崇德立志、仁愛處事的中華傳統文化精髓,在感悟中繼承孝親敬師的傳統美德,從此開啟人生嶄新的一頁。在文昌帝君的祝福下,庇佑學子品學兼優、德才兼備,平步青雲📖
     
    ⚠️「文昌開筆禮」因為考量到儀式的初衷 這次活動只開放給「105年至107年出生」的小朋友報名,請有興趣的家長特別注意喔‼️
     
    <開筆禮報名須知>
    ✏️報名對象:民國105年至107年出生之孩童
    ✏️報名方式:一律採取網路報名
    ✏️報名時間:112年6月6日上午10點至額滿為止
    ☎️洽詢電話:22811484分機273 吳小姐
     
    ✨本活動服裝可自行穿搭但請小朋友不要穿拖鞋喔!另外全程至少要有一位家長陪同參與‼️
    ✨因名額有限非常珍貴,請務必確認報名的時段是可以到場的再報名!
     
     

相關附件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12 人 更新日期:2023-06-05